外科大结局???

外科终究...还是烂尾了...sigh..
最后一集到底讲了啥???

本以为大疫情会是重头戏,结果疫情就只是为了把庄恕引回来???
昨天一个“两周后”,晨曦妈醒了,机场求婚没了;
今天一个“一个月后”就带过了疫情,修敏齐“自首”和去世(还用去世强行洗白了一发…反正我是拒绝的…)
以及wuli扬漂亮就欢欢喜喜(x)地卸任了???欢欢喜喜地说“这幅字你傅伯伯送我了~”(?)

胡歌作为彩蛋出现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大哥梗王天风梗还有BGM都让我这个伪装者粉丝惊喜万分,但作为正剧结尾是怎么个情况???官方串戏???你叫那些没看过伪装者的人怎么想???
以庄大夫的视角为什么要让一个素不相识的学生叫他“大哥”呢???
我只能暂时理解为: 因为庄大夫不想收胡歌,胡歌说他哥哥叫糊涂,所以他让胡歌叫大哥作为婉拒???
可是……这特么也太扯了我无法说服自己。

以及老庄实在太憋屈了……当初看第一集就觉得是医院版琅琊榜,可是看完全部剧情……老庄一直都在坐等别人良心发现???……最后还把自己憋出抑郁症……看的我都要抑郁了……

想送编剧杨子轩给扬漂亮的一句话:“是你想要的太多了。”
曾几何时剧中每个病例都是十分精彩的。但是又想探讨医疗问题,又想谈恋爱,又想复仇,又涉及拐卖……
贪多嚼不烂啊。
深深觉得复仇线导致全剧重心不稳。

最后希望剧组能把剪掉的一集吐出来。
以及谁有小说大结局能分享一下吗。

  10 8
评论(8)
热度(10)

© 我不是很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