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评论了。
核心思想:我觉得两位老师形象特别适合这两部小说的人物,但是逆了,所以我说:我选择放弃。我不吃逆。所以打白朱tag不合适。
两部小说都是耽美,打两位老师单人tag不合适。
两部小说尚未影视化,加小说/小说cp tag不合适。
最初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以己度人一点说,如果我自己看到雷,只要不涉及侮辱两位老师,我会自动略过。毕竟各花入各眼。
或者大家觉得怎么打tag合适呢,谢过各位。

——————————

最近连补了「杀破狼」和「默读」广播剧

终于懂了为啥说把镇魂剧组打包拍这两部小说了

太合适了吧我的老天!

顾昀金丝边琉璃镜自动带入公子景 

费渡长发/小揪揪 这还用说吗?

长庚是鲜衣怒马少年郎  带入霍去病没毛病

闻舟是温暖的太阳啊赵云澜/韩沉的造型也很合适...

流下了“好配”的泪水(葡萄美酒夜光卑.jpg)

鸡叫半天发现都逆了(黑人问号.jpg)

我选择放弃。

  8 9
评论(9)
热度(8)

© 我不是很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