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双生  真·玄学cp

四季与光:

我从视频里截出了这个动图,白宇这个人是真的很妙。
他本来在跟认识的人说话,笑起来是外人眼中熟悉的大大咧咧的白宇,知道旁边有人在拍他也没有刻意收敛。可当粉丝开口兴奋地叫他“白宇哥哥”插入了他们的对话之后,他的笑容的弧度没有消失,但显而易见地客气起来,是那种有礼貌很绅士没有明星架子却也不露本心的笑。他微微笑着,温和地看向镜头回应了招呼,没有刻意释放出生人勿近的气息,但自然而然地有种氤氲的疏离。和龙哥给人的非常明显的冰山感不同,他的疏离是山雾一样的,雪花一样的,无声无息,却无处不在。
这种看似开朗实则冷静的灵魂和朱大虎看似温和实则强硬的属性搭在一起,两人既完美相似又完美互补,这就是我磕真人的原因,他们不仅是现实里的亲密,更是美学意义上的天作之合。我磕的是现实关系好的本人,也是他们代表的属性设定。

  1626
评论
热度(162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是很懂 | Powered by LOFTER